华夏品牌网订阅

年货美酒、乡土美食、文创礼品……“邛崃造”名优特产买买买!

2024-02-22 17:38:08来源:阅读:-

龙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搭建好消费促进和市场拓展平台,推动邛崃名优特产美誉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春消费需求,近日,以“天府之国·临邛珍品”为主题,由邛崃市商务局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邛酒中心和各街道等单位协办的“邛崃名优特产进企业、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继1月17日“进企业”活动在成都市阿里中心举办后,1月26日“进社区”活动在天府新区安公社区热闹开场。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邛茶、邛酒、特色小吃、农副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礼品等“邛崃造”名优特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各个年味十足的摊位前询问、下单,满载而归。

“就是这个味!”活动现场,消费者拿起金质文君1988仔细看着,说到:“还是(我)年轻时候的包装,这个绿色瓶子就是回忆。”

“现在酒瓶已经这么创新了,用袋装替代了瓶子,不容易摔碎,还方便携带。”消费者指着便利包装的“无瓶有据”说到。

作为传承千年的有根产业,邛酒以纯粮制作、香型丰富、品牌多样等特质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好酒的需求,成为佳节礼品的绝佳选择。

本次活动,不仅展出了成都酒业集团、文君等品牌的传统白酒,也有“南门精酿”精酿啤酒、“合理冲撞”果酒等新酒饮,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新春美酒盛宴。

“在接到活动通知的第一时间,我们就踊跃报名,并派出销售团队全程参与。”成都酒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是酒企年终冲刺销量的关键时刻,每个销售渠道都是触达客户、提升销量、宣传品牌的有效路径,借由政府搭建的年货销售平台,将有助于销售额提升。

“通过‘金质文君1988’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邛崃酒产品,唤醒消费者关于美酒的记忆,助力企业拓展新春消费市场,也向大众呈现出丰富多元、内涵丰富的邛崃美酒产区。”邛崃市邛酒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除了线下专场外,此次活动还联合阿里数字乡村平台,特别推出了“2024邛崃年货节酒水专场”活动。著名主持人刘仪伟来到位于邛崃文脉坊的酒业梦工厂直播间,通过淘宝直播间平台,为消费者推荐金六福、春泉、悠露等多款邛崃美酒。

线上线下联动激活春节消费市场,共同营造出浓郁的春节氛围,让邛酒香满中国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