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蓬松生活新品上线,解锁洁净舒适生活新体验

2022-07-01 14:10:34来源:阅读:-

      人类如厕清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石器时代。那时,穴居人用苔藓与石头解决问题,古代中国尊重圣人、惜纸如金,一般用木头、竹子或黄金削成厕筹后使用,唐代皇室用粗布进行清洁,到了元代,蒙古人入侵后开始大摇大摆使用起纸张,明清皇室略显奢侈,如厕工具变成了丝绸。

      在如厕工具不断更新迭代的背后,既有经济发展的烙印,也有人类文明的进步。从一开始只有一两层、非常粗糙的厕纸,到添加乳液或蜡质、压花、香味的厕纸,再到20世纪90年代英国人首次推出用来如厕清洁的无纺布湿巾,人类的卫生意识逐步提高,对舒适与洁净的追求也从未止步。现在,使用清洁体验舒适、易冲散可降解的湿厕纸成为如厕清洁的新趋势。蓬松生活,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健康、轻松、愉悦的美好家居棉品,在这个炎热初夏,携新品湿厕纸上市,希冀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如水洗般清爽净澈的如厕新体验。

蓬松生活新品:湿厕纸


      原料优质环保,使用放心更省心

      大家平时用的干厕纸一般是由纸浆制成,遇水可很快降解,而湿巾则是各种纤维织成的无纺布,更加柔韧耐撕。湿厕纸算是综合二者之长延伸出来的产物,使用的是木浆为原料生产的可冲散无纺布,遇水能冲散,比普通纸巾更结实耐用。

      蓬松生活湿厕纸选用原生木浆而非二次利用的再生木浆,水刺织成无纺布,品质更优更干净安全;表层采用植绒面层,柔和细腻亲肤,也更加抗皱,减少起毛掉絮。使用完可直接丢入马桶,湿厕纸将在马桶或下水道降解。不必担心堵塞,也“解放”了洗手间的垃圾桶,减少异味产生,真正实现“无痕如厕”,避免尴尬。

蓬松生活湿厕纸


      成分干净温和,让如厕舒适更洁净

      使用过湿厕纸的人最直观的感觉是:如厕之后好像擦得更干净了。湿厕纸加入了纯水,让无纺布更润滑细腻,能很好地深入接触到肛部褶皱处,比较彻底地清理肌肤上的残留。同时,如水洗般的擦拭,也能在如生理期、痔疮、便秘等特殊时期,更轻松地抹掉肌肤上的血渍、黏腻、干污,减少反复擦拭摩擦带来的不适或疼痛。

      考虑到肛周肌肤敏感、娇嫩,蓬松生活这款湿厕纸在配方上配置简单温和,PH值呈弱酸性,即使接触私处也不会破坏其弱酸性环境。主要成分是有“水质天花板”之称的EDI超纯水,过滤掉杂质、重金属、微生物,一般用于医药、生物技术、科学研究等领域,纯净度足够高,擦拭清洁肛部私处等敏感娇嫩部位才安全放心;添加芦荟提取液,在使用时更柔润清凉,同时在肛部肌肤泛红不适时,也能有一定的舒缓保湿滋润的作用;粪便中可能会藏着肠杆菌、沙门氏菌、链球菌等细菌,蓬松生活特别在湿厕纸中加入了微量约0.1-0.2%的有效杀菌成分,可以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达到99.9%的杀灭,更有利于将如厕卫生做得更洁净彻底。

蓬松生活湿厕纸


      设计细节贴心,提升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原材料和配方优质,在产品设计上,蓬松生活也下足了功夫。如厕清洁时,因为用力或反复擦拭纸巾破掉、血渍脏污面积大等造成的漏脏透脏,“祸害”到手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款湿厕纸特意采用15×20cm的大尺寸,对折使用也很方便,75g/㎡高厚度的加持,无论是肉眼观察还是手感,都比纸巾或普通湿巾更厚实,让清洁擦拭更有安全感。

      选用内层有镀铝膜的锁鲜包装材料,抽取式设计,大容量包装加设密封阀盖,长久保持湿厕纸湿润新鲜;在包装容量上,配置了40抽家庭装和10抽便携装两种规格,让居家和外出的需求都被照顾到。每一处小细节,都是为了让消费者在每一次如厕都能享受水感般净澈的舒适体验,感受这种日常重要小事的体验小升级,所带来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的大提升。

蓬松生活湿厕纸家庭装&便携装


      当前,湿厕纸在欧美各国已是普遍使用的家庭常备日用品之一,德国的湿厕纸市场渗透率约为41%,瑞士的湿厕纸市场渗透率更是高达52%。在我国,干厕纸依然是如厕后清洁产品的主流。蓬松生活希望通过这款高品质的湿厕纸,让更多消费者去体验这种新产品所赋予的舒适新体验,尝试更省心、愉悦、洁净的生活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