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正元文化传媒公司宝哥:酒香也怕巷子深

2022-06-23 15:40:12来源:阅读:-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荀子


广州正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社交新零售与微商界意见领袖、央视卫视背书、赋能造势第一人,资深大咖宝哥联合业内顶级策划运营、技术大咖创办,是一家面向社交新零售与微商、电商、抖音、直播等新媒体领域,领先实战型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融常规媒体与新媒体广告策划制作,发布代理为一体,集权威机构、顶尖专家、专业证书、明星名人等方式为项目背书赋能造势,涵盖微商与社交新零售项目起盘策划、模式打造、指导运营、知识产权保护等多元化的全案服务。

1111111111111.png

目前,正元文化传媒在宝哥的带领下名声鹊起,5年的时间,持续为超过1000+的微商、新零售品牌提供赋能、背书、造势服务,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的认可。

2222222222222222.png

“很多企业的产品明明没有问题,却就是无法变现,归根结底是因为没有流量,没有权威的背书作为支撑,这样就导致了无人知晓,即使有人知晓,大家也对产品不放心。因此,我们为很多这样的企业进行服务时,首先会对其进行全方位的网络布局,先帮助他们获取曝光量,知道的人多了,品牌才会火的对不对?其次进行背书赋能,不然的话知道的人再多也还是缺少感召力。”宝哥表示,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因为有太多的品牌和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所以想要脱颖而出就要做好一切筹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33333333333333.png

他还说,还有的品牌做了网络背书,产品也没问题,不过始终不温不火,仅够维持现状,却无法颠覆和突破业绩增长,这是因为模式不对,其实在新零售领域,有的时候产品只是个赚钱的工具,重要的是模式,一个好的模式可以事半功倍,最简单的例子就是起初的微商,一个人卖货与团队裂变完全是2种概念,一个人卖货仅仅是自己发发朋友圈,自己去拓客,每天真正能接触到的客户数量有限,但是假设这个人的旗下有100名代理就完全不一样了,这100人在帮助你卖货,他们赚钱的同时,也都能在这个结构里获取自己的利益,所以他们乐此不疲,那么如果这100个人再每人发展出100个代理呢?加在一块,你的旗下就有了10000人的团队,哪怕这10000人每人只有500个好友,那么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将你的产品曝光500万次,就当做是1%的转化率,也有5万次成交,一天5万次成交,这个规模已经很庞大了,但是作为这个团队的BOSS,你却没有给任何人发1分钱的薪水,也没有付1分钱的广告费,大家却都在为你拼命赚钱,这个就是模式的魅力。

据了解,宝哥的正元文化传媒公司不仅仅会帮助客户进行信息霸屏和背书赋能,其也做一站式的整体陪跑服务,主要有六大板块:

一、运营板块

二、网络布局

三、招商加盟体系

四、成交体系

五、培训教育体系

六、复制系统引流体系

44444444444.png

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运营系统来给您的项目做规划,每一项背书都会兼顾这些运营的实际需要做完整闭环,因此,也被业内人士誉为微商·新零售背书·造势·赋能第一机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宝哥与其正元文化传媒公司可以助力更多的企业腾飞,向全世界展现出来自中国的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