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Jet Commerce获评Shopee“最佳拓展合作伙伴”

2022-01-22 16:05:04来源:阅读:-

      1月8日,Shopee“浩瀚征途 箭启新程”颁奖典礼在深圳文华东方酒店盛大举行,Jet Commerce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并被评为2021 Shopee Seller Awards“最佳拓展合作伙伴”。

      现场,Shopee首席商务官周俊杰分享了电商发展趋势及Shopee 2021成绩。虽受疫情冲击,东南亚仍突出重围,成为全球电商增速最快的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高达18%,到2025年电商规模预计将增长至2,340亿美元。而拉美电商市场为疫情以来快速崛起的全新蓝海,预计2025年零售电商总销售额将突破千亿美元。

      据悉,Jet Commerce作为专注品牌电商出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东南亚深耕多年的领先电商经验,充分运用团队本土化优势,提供以品牌电商为核心的全链路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包含战略咨询服务、店铺运营、整合营销、客服及消费者管理、仓储物流、技术支持等系列服务。其中不乏许多成功落地Shopee平台的优秀品牌,如OPPO、Gaabor、大疆、妮维雅、妈咪宝贝等,同时,Jet Commerce凭借专业运营及出色表现,成功通过Shopee各项严格的标准评估,被授予“官方认证运营服务商”称号。此外,继2017年被Shopee授予首个平台服务商奖——“年度特殊贡献奖”后,Jet Commerce连年被Shopee评为“年度最佳服务商”。

      作为全球知名跨境电商平台,Shopee下载量高达2.03亿,超越亚马逊,成为2021年全球下载量最高的购物应用。该奖项代表众多品牌和Shopee官方对品牌服务商的认可,随着Jet Commerce率先与Shopee共赴拉美新兴市场,未来,Jet Commerce能为Shopee开疆拓土提供更多特有的有利支持,帮助更多优秀品牌“一键覆盖”海外新兴市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