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德国永恒力第四次荣获 "Beste Logistik Marke" 最佳物流品牌大奖

2020-04-22 09:57:52来源:阅读:-

      永恒力总部位于德国汉堡,作为内部物流专家,永恒力已经连续四次荣获 “ Beste Logistik Marke 2020”最佳物流品牌大奖-“仓储技术和订单拣选”类别。同时,在“仓库管理系统”类别的奖项竞争中,德国永恒力也荣获了第二名。

      永恒力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Erlach表示:“连续四次获得“Beste Logistik Marke”最佳物流品牌大奖,证明了我们在仓储物流领域所取得的成功。不仅如此,我们在仓储物流的数字领域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诸多奖项的加身,对德国永恒力坚持成为杰出的内部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给予了更多的肯定。所有购买德国永恒力技术和设备的客户都将拥有“创新型产品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双重保障。我们不但会兑现我们的承诺,甚至会比承诺的做得更好。从而确保供应链安全高效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服务,这就是作为“最佳物流品牌”永恒力所能做到的。”

      今年共有250多家公司角逐“ Beste Logistik Marke”奖项。来自于商业杂志《Logistik Heute》的读者和德国物流协会(Bundesvereinigung Logistik)(德国物流协会)成员对12个类别的最佳品牌进行了投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