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港龙中国|雍河尚院 ︳上善若水,静待知音

2020-04-01 16:51:03来源: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

当广袤的海洋成为度假圣地,当奔涌的河流成为生活动脉,当静谧的湖泊成为人类发现美的眼睛,择水生活成了少数人的奢享。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临河而居的生活,逐渐成为了居住的终极追求。

在雍河尚院,微风带着水岸独有的清新拂过脸颊,享受城市稀缺珍贵的景观视野之余,也拥有了生活原有的模样。

水岸景观 达观气度

(项目效果图)

雍河尚院社区后门直通瀍源公园,将大自然中树木茂盛、鸟语花香的景致还原到生活里,给城市中的人们带来一种隐身自然的达观气度。

瀍源公园内建设有长144.2米的橡胶坝,蓄水形成水面280余亩,蓄水量47.5万立方米,水面开阔风景优美。临水而居,是最好的奢侈品,得天独厚的水资源,真真切切实现了活水环抱的生活!

水岸景观,不仅仅是一种精神追求,更是城市人的一种本质生活需求。澄明如镜的水面,层层叠叠的白云,共同交织成如诗如画的意境。它是诗意的象征,居住在这里,有效屏蔽都市喧嚣,营造水意悠然、岁月静好的居住氛围。

难得低密 奢居大境

(项目效果图)

随着城市人口密度不断提高,土地资源日益珍贵,雍河尚院占据不可复制城市资源,自然成为置业者不二之选。

雍河尚院将建筑镶嵌在一片翠绿之中,把最大的空间留给自然。以滨水之景,园林之境,低容积率社区礼献洛阳。观景听声,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宽阔的楼宇布局,营造出更舒适、优雅的居住形态,呈现一份难得的墅境生活。

雍河尚院,深得人居精髓,以自然之境,带给生活更多诗意。以双水岸为贵脉,让品位在此擢升。以低密洋房、国风叠院,打造品质居所。在公园的水边,不仅荡漾出生活的悠然,更倒映出千年洛阳城市的璀璨。

邻水而居,择水而栖,是人们亲近自然的本性和亘古不变的追求。瀍源公园就是自家后花园,院藏公园,倚水如梦,是对生活的敬意,而更多的风景铺陈,静待知音来叙!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目前总部位于上海,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作为实力港资名企,港龙中国多年来秉承“用心创新,以诚筑城”的核心价值观,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截止2020年1月,港龙中国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20余城,累计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达60余个,为30多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未来,港龙中国将继续顺应时代前行的趋势,积极探索新时代城市生活美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