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倒春寒来袭!暖暖的永和豆浆持续送上!

2020-04-01 09:46:36来源:阅读:-

春天孩儿脸,一日变三变。前几天气温刚刚回升,一场冷空气的来临,又让人们套上了刚刚脱下的厚衣服。忽冷忽热的天气里,一不留神就会让伤风感冒钻了空子。在疫情依旧严峻的形势下,我更要多多注意保暖,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驱寒暖胃。

在这样阴雨连绵又几分寒意的日子里,一杯香浓顺滑、营养且美味的豆浆,便成为早餐里暖暖的小确幸。作为中国人早餐中不可或缺佐餐饮品,豆浆在经历几年年的发展后,也以更加丰富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永和豆浆,为大家带来多款豆浆的好选择。比如这款永和原磨风味豆浆粉。怀恋石磨豆浆口感的,不妨了解一下?

 

永和原磨风味豆浆粉,原料严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安全可溯源,生产工厂在制作过程中在保留大豆的营养精华的同时,口感留存细腻的豆渣感,以入口香、浓、滑、稠等特点,唤醒大众对传统石磨豆浆的温暖记忆,让你可以从一杯简单的豆浆中感受到生活中的浓浓暖意。更有多维高钙、无添加蔗糖、红枣、原味等四种不同口味满足不同人群的偏好。源于石磨,卓于工艺,一杯豆浆下肚,暖意爬上心头。

 

与暖暖的永和豆浆一样,作为一个有着38年历史的豆浆品牌,永和豆浆的成立也源自于一个温暖身边人的暖心美食故事。上个世纪50年代,一群祖籍大陆、远离家乡到中国台湾的退役老兵,聚集在永和县中正桥畔磨豆浆、烤烧饼、炸油条,创办了一片供应早点的摊铺。这些老兵手艺精湛,磨出的豆浆新鲜营养、香浓可口,温暖了一代人的记忆。

当时,年轻的林建雄董事长就是喝着永和县退役老兵们的豆浆,吃着他们的烧饼和油条长大的。林建雄董事长对这些传统的中华美食感情深厚,决心要把它们发扬光大。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具有中国传统风味的永和豆浆,在华夏大地生根发芽,将一份份温暖传递给一个个家庭!

美食温暖身边人,一杯永和豆浆,温暖的不仅是一个空虚的胃,更是一颗孤独的心,忆起的不光是传统的味道,还有过去的生活。倒春寒的日子里,和家人一起来杯暖暖的豆浆,体味温暖,体味温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