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山东琪腾木业有限公司—消费者有保障的品牌企业

2020-04-23 17:43:05来源:阅读:-

  “阻燃板十大品牌”山东琪腾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多层板、阻燃板、家具板为主的山东阻燃板生产厂家,坐落在板材生产基地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尤家村,地理位置优越便利,旗下品牌:琪腾、琪乐、瑧琪腾、丰猫、竹猫、堡磊、新华鼎、华祺仕。拥有临沂市兰山区连财木业板材厂、临沂市兰山区连起多层板厂、临沂市兰山区正森木业板材厂、临沂市兰山区兴森板材厂、临沂煜秋板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临沂长明人造板厂、六家子公司,兰山区方城镇新建2万2千平方米工厂,占地三十亩,十月份竣工。

  基于在行业中的成熟经验和影响力,在创立之初公司便将质量和信誉放在首位,并以实际需求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产品具有耐磨、防火防潮、健康环保的特点,适用于木制品、装饰材料、建筑材料、家具等多个领域,因此赢得了很多客户的好评,不断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公司专注于板材领域的生产和运营,成功开拓了国内多个市场,并努力追求更好的发展,以专业的品质和精神来完善发展理念,力求精益求精,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成熟的生产工艺,从根本上提升产品质量,以优质的质量和效率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

  “选择琪乐,其乐融融”,公司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愿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