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三维体育创新打造乒乓球装备,枪拍大赛引关注

2020-04-10 15:01:04来源:阅读:-

 乒乓球作为国球一直深受国民喜爱,它不仅是一种普及面广,参与性强的休闲娱乐运动,更是竞技体育,在运动赛场上深受关注。随着乒乓球运动的不断发展,乒乓球体育装备也层出不穷。虽然传统的圆形拍在市面上占主流,然而近年来,一种设计奇特的异形拍也引起了乒乓球爱好者的注意,它就是三维枪拍。

\
\

  不少人看到这种乒乓球拍时都感到新奇有趣,它的外形像是一把手枪,颇具视觉冲击力。而在试用以后,更有些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对这种创新球拍爱不释手。据了解,国际乒联的规则对乒乓球板的形状、厚度、重量都没有限制,而枪拍设计理念先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综合了横拍与直拍的优势,更容易上手,尤其适合运用到少儿乒乓球教学当中。

  专家研究分析,枪拍设计比起传统横拍拥有不少优势。比如,枪拍比横拍更符合生理结构,使得正反手转换速度快,更具攻击性。尺寸更加简约,独特设计能进一步提升乒乓球的速度、力量和旋转,让攻防转换更快捷,使得乒乓球技术更易于掌握。

  基于这一优势,三维体育努力推动枪拍应用于中小学的乒乓球普及教育中,并针对手柄过宽,小朋友抓持无力等问题不断优化设计,精益求精。从雏形到最终定型,经历七次重大变革和九次正式定型。自从2016年第九代枪拍问世以来,受到广大球友的热烈追捧,获得了业内各界人士的肯定,已经成为一种科学的教具以及运动装备。

\

  2020新年过后,三维体育将与专业队举办了枪钳队内测试赛,通过竞技体育的方式不断对产品体验进行优化与提高。三维体育还将筹备举办枪拍大赛,提升枪拍的影响力,与更多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努力,研发更多高品质的乒乓体育产品。事实上,枪拍的粉丝并不在少数,三维体育已经多次举办北京市乒乓枪拍比赛,前来参赛的选手均为老铁枪粉。

  三维体育专注乒乓球体育设备二十余年。2020年又将推出F4、F7、L5、98K等高品质底板产品,新款套胶系列,乒乓球系列,球服系列以及无机胶水、球台、产品线丰富,三维的乒乓产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商和乒乓爱好者所接受。对乒球运动的普及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研究显示,少儿学习兵兵球有利于提高注意力和做事的专注力,而且乒乓球运动能很好地提高身体的灵敏性、反应能力,对全民健身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未来,三维体育也将致力于不断研发完善乒乓体育设备,相信会获得更多乒乓球爱好者与运动员的认可,将为推动乒乓球普及发展作出一份贡献,并开启行业新潮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