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宝齐莱甄选|母亲节送给妈妈们的腕表

2020-03-26 11:47:13来源:阅读:-

亘古不变的母爱是世间最值得被歌颂的一种爱,经过岁月的洗礼与打磨,伟大的母亲们散发着女性独特的精致光彩。一块腕表远不足报答母亲,希望这份心意能让分秒铭刻我们对母亲的爱意。

建议送妈妈们的腕表,尽量在外观上选择简约优雅的表款,一来符合她们这个年龄段的审美,二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简约优雅的款式更适合她们的品味和需求。这里推荐几款不错的女表。

首先是这款宝齐莱女表,宝齐莱品牌源自瑞士琉森,始于1888年有很久的历史,这款马利龙系列珍珠贝母表盘的机械女表,整体设计,简单优雅又显气质。搭配精钢链带,简单利落,日常佩戴中无需过分打理,防滑耐磨,适合妈妈们日常佩戴。而且,从腕表整体颜色上看,属于百搭色,无需担心服饰穿搭上的局限性。

这款专门为女士设计的腕表系列除了图中的颜色,还有三种颜色,红色绿色和紫色。大家可以根据妈妈的性格和日常穿搭进行选择。

雅丽嘉系列TwoTone腕表以温润的设计诠释端庄典雅,兼具腕饰之妙,散发出纯净的女性美感,融汇了宝齐莱跨越世纪的珠宝镶嵌工艺和制表技艺,不遗余力打造专属于女性的精美时计。腕表的修腰长方形表壳轮廓,深得雅丽嘉系列的设计精髓,熨贴的弧度及直线条纹配搭,令人联想起女性的优美身段,落笔恰到好处且具名贵腕饰珠宝之魅力。更配备镶钻款式,满足妈妈们不同场合的需求搭配。

宝齐莱白蒂诗婚嫁系列女表,18K玫瑰金编织成的镂空表壳,如漫天飞舞的花瓣流露优雅美态。围绕着表盘的立体镂空雕花一直延伸至表壳,呈现多层次的美感,每一秒的转动都尽显优雅风华、摄人魅力。而当公主进阶成女王,完美的钻石就会掩盖住细腻的镂空桂冠,光芒更添尊贵。

因每个人审美不同,最终选择哪一款,还得看妈妈们个人的喜好了!祝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