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支援战“疫”,博众联合澳拓美盛捐赠口罩全自动设备解决方案

2020-02-19 13:17:50来源:阅读:1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满足江苏省设备生产和供应需求,博众联合澳拓美盛自动化有限公司研发可日产10-12万只口罩的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并将设备图纸免费捐赠。

      2020年2月17日,捐赠仪式在博众科技园圆满举行,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及相关部门领导,博众、澳拓美盛相关领导及设备研发团队出席仪式。

      “我们既要充分发挥苏州自动化企业的优势,也要推进博众、澳拓美盛等骨干企业形成联盟力量,积极为国家、为自动化做贡献。”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在捐赠仪式上做出指导与建议。

      目前该解决方案已交予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后续将免费提供给省内各市需要转产口罩设备的企业使用。

(捐赠仪式现场)

      同心同力   勇担重任

      疫情突然袭来,全国上下面临口罩告急的困境,口罩设备也是一机难求。这时,澳拓美盛联系博众,提出联合开发口罩高速生产设备的想法,为祖国、为人民做点贡献,这种支援战“疫”的想法与博众不谋而合。两家公司第一时间组建工程团队,澳拓美盛抽出5名精干工程师,博众紧急调配12名工程师,从2月3号开始展开共同研发,尽全力耗时3天3夜,最终成功完成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并免费捐赠。这项举措将及时有效地缓解目前口罩短缺的问题,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合影留念)

      抗击疫情, 责无旁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自动化民族企业,博众始终心系祖国,用快速响应和专业交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