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年底演员们终于被分配了!再也不怕没剧演

2020-01-02 13:40:31来源:阅读:1

最近的电视剧到底是怎么啦?简直是大牌云集!数不清!才不管是你主角还是配角,都能给你演出个花儿来!我喜欢这样,这样的片子才有意思,演员也经得起推敲,看着也爽口。

比如《庆余年》,开头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是个什么玩意儿?袁泉打酱油?但进入古装戏之后,就不一样了,既搞笑又正经。范闲很不错,一会儿聪明一会儿懵逼;老太太还是很感人,还是像《知否》里一样;妹妹宋轶很可爱,弟弟郭麒麟更可爱,爱钱的人才是单纯又实在;父亲高曙光、继母赵柯也真是天大的正直和善良;看在范闲母亲的面子上,同时范闲还是皇帝陈道明、院长吴刚、五叔、肖恩于荣光的超级重点相,相爱相杀。

年底演员们终于被分配了!再也不怕没剧演

《庆余年》


可才过去几天,《庆余年》还不能满足人们的欲望,又来了一个《精英律师》。主要讲啥呢,由靳东饰演的男主角罗槟是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蓝盈莹饰演的戴曦是实习菜鸟律师,两人从不和到成为最佳拍档的故事。但让人惊喜的是,这部剧到底来了多少演员根本数不清。抛开剧情不说,就就这戏骨之间的对话都能激起我看剧的欲望,就是喜欢看他们斗嘴。

年底演员们终于被分配了!再也不怕没剧演

《精英律师》


靳东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英范儿,他太适合这种类型的剧了,千万别转换角色,我会看不习惯。再加上田雨老师真是惊喜又嘻嘻,一会正经一会幼稚,简直像个懵懂的男孩子,俩人的合作真是为这部剧增添了不仅是一点的笑点,更多的是“爱情”,完全就是靳东身边的小可爱。还有谁呢,《伪装者》里的大姐也来了,和王鸥在《伪装者》中有过一段感情,但是太短了,《精英律师》还要继续有联系。《前半生》大头佳音哥也来了,还有谁?朱珠,她是我头衔太多了,演员、歌手还有主持人,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在时尚方面表现出来的与众不同,我不仅喜欢她穿裤子,我还喜欢她穿裙子。

此外还有袁泉、张鲁一、蒋欣等演员的客串,汇聚了整个演艺圈。

有时候看着看着就想:剧情什么的无所谓啦,我就等下一个出现的演员会是谁。毕竟这是一部由演员大咖拼凑成的剧,就凭这个我就得看下去!

今年,不管是生活上还是综艺上总有演员说:演员这个行业很难,拍戏各种高难度动作,再加上休息时间不规律导致身体上的疲惫和精神上紧张。尤其是上了年纪的演员,甚至还要为生计考虑,上了年纪的女演员甚至呼吁导演制片人多给些机会。这不,机会来了吧,《庆余年》火了大叔天团,《精英律师》火了整个演艺圈儿,有意思有实力的演员都来了。

可是不管怎样的辛苦,至少演员的行业的付出和出入可以达到一个正比。虽然说不管什么行业都会有它的不容易和不合理,但相比起大部分普通的工薪族,996制上班,月薪4000还要养家糊口来说,他们的钱来的会更容易一些。过年啦,不管是那个行业,都希望他们能够心满意足的过完2019最后一天,迎接2020的第一天,你要相信,好日子都在前面。

今晚,让我们一起跨年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