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晓说》之后的新节目、有奥斯卡影帝出演的电影!高晓松的新年愿景里这些一个都不少

2020-01-02 11:31:19来源:阅读:1

《晓说》之后的新节目、有奥斯卡影帝出演的电影!高晓松的新年愿景里这些一个都不少

高晓松许下的新年愿景

虽说自己并非艺人,也好久没有作为正式的演职人员参演影视作品了,但并不妨碍高晓松凭借自己丰富的经历和好玩的头脑一直在文娱圈里发光发热。可以说他的每一次实践都能引来不少粉丝的注目——这不,继去年元旦宣布2019年年中自己的脱口秀节目《晓说》暂告一段落后,今天(1月1日)高晓松又发布了自己的新年愿景。粉丝们可以期待起来了的是“一档有趣的新节目”已经出现在了高晓松2020年的计划中!

高晓松把自己的2020年的新愿景分成了“已签约的”和“酝酿中的”两部分来说。在记者看来,“已签约的”应该就是即将成为现实的部分。这其中,高晓松首先提到的就是《阿里传》。“五易其稿的《阿里传》今年会出版,然后协助英文版翻译出版工作。”

《晓说》之后的新节目、有奥斯卡影帝出演的电影!高晓松的新年愿景里这些一个都不少

高晓松此前晒出的自己和蜡像的合影

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这本书应该是已经算迟到了。因为在去年元旦的新年愿景中高晓松就提到过这本书,他当时表示“受命撰写的《阿里传》按计划今年阿里二十周年时出版。希望通过阿里这一群人,记录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言下之意,《阿里传》算是送给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二十周年的礼物,而阿里巴巴成立二十周年应该是2019年。

总是喜欢尝试新东西的高晓松今年依然会在路上。他提到的第二大新年愿景就是“拍摄完成第一部互动微剧集,尝试新玩意。 ”高晓松虽然自己多年没有再拍电影了,但作为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这并不影响他在这方面有新的参与方式,比如他表示新年会“监制一部有奥斯卡影帝出演的英文电影”。除了奥斯卡影帝出演这个标签,更多粉丝更关注和期待的其实是“英文电影”。

更翘首以待的应该是西安的网友。高晓松透露,西安的“晓书馆”2020年年内也会开幕了,并且其设计者是日本著名设计师藤本壮介大师(曾获得《建筑评论》大奖,2008 日本建筑家协会大奖,2008巴塞罗那世界建筑节一等奖等业界知名奖项)。

当然,从来就没闲下来过的高晓松还许愿了几件“酝酿中”的事。“也许再酝酿一档有趣的节目”就是其中之一。“5G与区块链在文娱产业落地一两件事”也在筹备当中。所有愿景中引发网友笑点最为密集则是大家心目中的“矮大紧”希望年内能“巧妙地将体重减到80千克”。有网友笑称:“‘矮大紧’即将变成‘矮瘦紧’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