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罗永浩加盟小米组建“复仇者联盟”?答案今晚揭晓

2020-04-15 11:32:25来源:阅读:-

今日(3日)消息,小米旗下子品牌黑鲨手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有消息称,发布会届时可能宣布老罗加盟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昨日连续转发了6条黑鲨手机相关微博,网友纷纷猜测罗永浩要加盟小米组建“复仇者联盟”。

更耐人寻味的是,小米高管雷军和常程也转发了罗永浩的上述微博。一时间,众多网友猜测,罗永浩可能要重回智能手机行业,加盟小米。如果罗永浩真的加入小米旗下的黑鲨团队应该并不会太让人意外,因为此前已经有多位手机界的老兵加入小米。

据了解,小米近年来收拢了众多手机行业的高管,他们此前都是不同手机品牌的总经理甚至是创始人。比如金立手机原总裁、诚壹科技创始人卢伟冰、原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前努比亚副总裁苗雷等等。

对于吸引大咖加入小米这件事上,雷军在之前曾不一次的表示,小米为了获得更大的发展,会不停的吸纳优秀的人才,欢迎友商高管来加盟小米和旗下子品牌。

不过也有爆料称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团队与黑鲨团队有合作,所以罗永浩本人转发了黑鲨3的微博,并非网友所传的“罗永浩入职黑鲨或小米”。

至于真相到底如何,恐怕要在今晚7:30的黑鲨3发布会上才会真相大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