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召开,华为MateBookD系列进军全球

2020-04-29 04:05:46来源: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9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华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笔记本电脑,同时宣布了华为MateBook D系列进军海外市场的消息。

从这次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上,可以看出华为对PC业务的重视。这也让我们想起了2016年的MWC上华为刚刚涉足PC业务,发布了首代MateBook笔记本电脑,当时很多媒体和业界人士都对此表示质疑,但是几年时间过去了,华为在PC业务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特别是在2018年的MWC大会上,华为用做手机的思维推出了全球首款可触控全面屏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 2018款,它的出现,重新唤醒了行业创新思维,也让很多深耕笔记本领域多年的老品牌感受到了压力。

MWC 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又推出了华为MateBook X Pro 2019款,同时又推出了MateBook14笔记本电脑新品,凭借着这两款PC业务线的拳头产品,华为得到了Digital Trends、Forbes、Trusted Reviews、Pocket-lint、TechRadar等多家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科技媒体盛赞,更凭借轻薄设计、全屏科技、强劲性能和极速传输,获得15项"全场最佳"。

在这些荣誉的背后,体现了华为PC在产品使用体验、打造智慧连接的全新生活方式上所做的巨大努力。

另外,在2019年,华为在PC业务上还做出了一项革命性的技术突破,那就是"多屏协同"技术。"多屏协同"打破了手机、PC设备间的壁垒,实现华为PC与华为手机的无缝协同。

"多屏协同"功能改变了办公人群以往的办公体验、带来全连接、智慧化、高效能的一站式无缝办公。通过使用该功能,华为手机和华为笔记本能在任何地点快速连接,实现跨系统同屏显示,用户只需要专注于一个屏即可通过拖拽轻松实现互传。

"多屏协同"技术的出现,轰动PC行业乃至整个科技圈,而且很快华为就将该技术应用到了全系PC产品上,使得华为在PC市场中地位更加的稳固。

比如这一次将要进军海外市场的华为MateBook D系列就支持"多屏协同"技术,并且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针对年轻人追求时尚的特点,华为MateBook D系列采用极简设计的同时,其机身更是三面都采用金属材质的设计,这让整机非常有质感,也非常坚固。同时,CNC加工工艺,以及微磨砂的表面处理,让手感和颜值都非常不错。

华为MateBook D系列共分为14英寸版的华为MateBook D14和英寸版的华为MateBook D15,两个版本都采用了极窄边框的设计,配合摄像头的隐藏式设计,更进一步提升屏幕的屏占比,屏占比分别达到84%和87%。

华为MateBook D 14机身厚度为左右,整机重约;华为MateBook D 15,重量包括HDD硬盘在内也只有重。对于大学生群体来说每天要往返于宿舍、教室、自习室、食堂等地点,华为MateBook D系列的重量完全不会成为负担。

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Book D系列有Intel处理器版和AMD处理器版,其中锐龙版搭载了AMD最新Ryzen 7 3700U处理器,而Intel版搭载了第十代i5/i7+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主流了。

最高搭载16G大内存也属于轻薄本当中的强性能代表,甚至玩一些主流的游戏能非常的流畅。

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拥有56Wh大容量电池和口袋式的65W快速充电器,30分钟充电量为40%左右,不必担心续航问题。而且这各小巧的口袋电源不仅支持其他USB-C接口电子设备的充电,更支持部分华为手机超级快充;创新的极速指纹式电源键,可实现按压电源键开机唤醒和指纹解锁同时进行,一键迅速直达Windows桌面,省去解锁时间,使用效率直线提升。

不论是从设计还是功能上,华为MateBook D系列都是同类产品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所以其这次进军海外市场也势必会收到来自全球用户的好评,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